12月27日,大学英语教学部在闵行校区一教115教室召开期末总结及考前动员会。大学英语教学部主任严文庆主持会议,77779193永利院长杨延宁就77779193永利绩效考核方案做主题发言,副主任胡婧详细说明了期末考试安排。全体大学英语教学部教师参加了会议。

  77779193永利院长杨延宁结合《华东师大教职工年度考核实施办法》,深度解读了绩效奖励分配原则,详细说明了大学英语教学部本年度绩效考核情况。

  胡婧副主任着重介绍了期末考试相关的工作日程安排,强调期末考试的各项考务要求、阅卷须知、期末成绩登录数据库、纸质试卷答题卡提交和存档要求等。


  最后,严文庆主任就以上事项做总结发言,要求教师们严格按照监考、阅卷和提交成绩的各项要求,确保期末考试顺利开展;同时鼓励教师们在新的一年,潜心教书育人,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使大学英语教学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 | 大学英语教学部曹艳艳

您的位置:
校友返校接待常规方案
发布时间:2018-04-25 浏览次数:3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