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779193永利英语水平测试是大学英语改革后课程考核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检验我校学生英语学习成效的重要手段。我校英语水平测试分为笔试和口试两个部分,分开测试,两次考试成绩按照80%和20%的比例计入总成绩。水平测试成绩不影响毕业,但是在学生成绩单上会有记录。2024年起大学英语水平测试统一在每年6月进行。

2023年度水平测试将于十二月初举行,测试对象为修读我校大学英语A类和B类课程的本科生(2023年入学的新生除外),其它类别学生即修读C类和D类课程的学生无需参加水平测试。请符合考试资格的学生于2023125日至1210日登陆公共数据库进行登记、报名,并在指定时间内自行打印准考证,逾期不予受理。此次水平测试报名和施考的具体细则如下:

 

考试对象:修读A类、B类课程(通用学术英语听说(高级)、通用学术英语读写(高级)、通用学术英语写作(高级)、通用学术英语听说、通用学术英语读写、学术英语写作)的本科生,含插班生和转专业学生(未修读过学术英语系列课程的除外,2023年入学的新生除外)。

考试时间笔试(2023121718:00-20:30);口试(20231217日下午,考生可以在网上报名校区、时间自行选择时间段)。

考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报名时间2023125日至20231210

准考证打印:打印时间为20231214日至20231217日。

 

注意事项:

本次考试分为笔试和口试,笔试和口试分开进行。笔试时间统一,口试在1217日当日分批次进行,考生在报名系统中可以自行选择具体的时间段。已参加过大学英语水平测试且有口试成绩的考生,在自愿的基础上可申请本次测试的口试免考,系统中默认口语70分(含)以上免考,无需报名本次口试。原口试成绩按规定比例直接计入本次水平测试。口试免考学生也可以发邮件至ddwang@fl.ecnu.edu.cn申请安排口试。

免修生务必请在大英水平测试系统报名。系统中没有报名记录则无法录入绩。系统暂不支持仅报名口试,所以免修生请同时报名口试和笔试,已参加笔试的免修生只需参加口试,无需参加笔试。所有考生均须有笔试成绩及口试成绩,缺其中任何一项,则水平测试成绩作不合格处理。除免修生,其余学生以往笔试成绩不能带入本次水平测试。

考生在系统报名日期截止后,考试时间和地点已确定,不得更改,否则作缺考处理。

本次考试听力的听音频率为中北校区(教书院FM88.5),闵行校区(一教、二教FM89.2),试音时间为122日(周二)中午12:00-12:45

笔试考试当天请所有考生带好校园卡、准考证、接收器和黑色水笔、2B铅笔橡皮等必要文具,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本次考试严肃考风考纪,严格遵守我校的考试纪律;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取消该考生的成绩以及再次参加我校英语水平测试的资格。

口试当天请所有考生带好校园卡、准考证按照相应的时间段提前15分钟进入候考室候考。

本次考试不汇报具体分数,考试成绩分为三个等级,即优秀、合格和不合格。届时考生可在本人的公共数据库中查询考试成绩等第。成绩查询路径:数据库教务系统--我的信息--我的大学英语水平测试--切换学期查询。本次大英水平测试成绩于下学期发布。等第为“不合格”的考生在毕业前可以多次报考水平测试,直至通过为止。考试成绩为合格优秀的考生,不得再次报考水平测试

免考条件:具备考试资格的学生可以凭本人在校期间参加相关英语水平考试的成绩证明向大学英语部提出申请,通过审核便可免考,并获得相对应的考试成绩。我校接受的免考的基准条件为雅思考试(IELTS6.0分及以上,托福考试(TOEFL60分及以上。达到基准条件,该考生便可免考并自动获得“合格”的水平测试成绩;雅思考试(IELTS)成绩7.0及以上、托福考试(TOEFL)成绩94分及以上的考生可免考并自动获得“优秀”的水平测试成绩。请具备免考条件的同学于20231222日之前携带雅思或托福考试成绩的原件、复印件以及本人的校园卡原件、复印件,前往以下地点提交审核:

1)闵行校区:周四上午830—1100、周四下午130—400,周五上午830-1100,大学英语教学部办公室,外语楼231

2)中北校区:周二上午830—1100,周二下午130-400,周五上午830-1100,大学英语教学部办公室,体育与健康楼304

联系人:王老师,电话:62232207 ,邮箱:ddwang@fl.ecnu.edu.cn

鼓励符合免考条件的学生参加水平测试,最终成绩在水平测试成绩和雅思或托福成绩中取高者计入。

77779193永利英语水平测试题型及样卷,可登录华东师大微信企业号,进入“大学英语uteacher---班级服务---文件库---公共文件”查看。

 

 

77779193永利大学英语教学部

2023124

 


您的位置:
校友返校接待常规方案
发布时间:2018-04-25 浏览次数:3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