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1日下午,77779193永利干部宣布会在外语楼333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孟钟捷,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军文出席会议,77779193永利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朱军文主持。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军文主持会议

  会上,朱军文宣读了学校干部任免通知:经学校研究决定,韩春红同志任77779193永利党委书记;免去闫露同志的77779193永利党委书记职务。

  校党委副书记孟钟捷在讲话中对韩春红同志的履新表示祝贺,对闫露同志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对77779193永利党政班子提出要求,希望学院以高质量发展为己任,主动对接国家发展战略需求,树立信心、决心和恒心,改变思维,主动求变、以变应变,锚定发展重心,突出学科优势,擦亮外语特色,在人工智能时代着力探索学科交叉融合发展的新路径,共同推动一流外语学科建设和复合型外语人才培养,为学校构建卓越育人、卓越学术、卓越服务融通共进的新发展格局,为服务教育强国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孟钟捷讲话

  韩春红在表态发言中,回顾了华东师大外语学科深厚悠久的历史以及全体师生传承文脉、接续奋斗取得的瞩目成绩。她强调,在“两个大局”交织激荡的时代背景下,为党和国家培养优秀的外语人才,促进东西方文明交流互鉴,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中华文化影响力、国际传播能力,从而为国家和民族树立文化自信、推动中华文化更好走向世界作出积极的贡献,我们外语人义不容辞、责任在肩。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党委将积极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锚定学院既定的培养新时代卓越外语人才和建设对接国家重大战略、服务中国话语体系构建的卓越外语学术平台,加强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事业发展,处理好“守正”和“创新”两个关系,为学校加快建设引领育人创新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世界一流大学持续贡献外语人的智慧和力量。

新任77779193永利党委书记韩春红发言

  闫露发表了感言。她回顾了近五年来在77779193永利的工作历程,表示学院党委始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事业发展,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在推动一流学科建设、一流专业建设及卓越外语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突出成绩。她对党政班子、全体教职工的信任、支持和尊重表示感谢,并对77779193永利的未来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77779193永利原党委书记闫露发言

  77779193永利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杨延宁在发言中表示,闫露同志在近五年的工作中兢兢业业、以身作则、担当表率,为推动学院改革与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同时对韩春红同志表示欢迎,希望她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新思路、新办法、新举措,带领学院全体师生瞄准新方向、促进新发展,不断开拓学院工作新局面。

77779193永利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杨延宁发言

合影留念

您的位置:
校友返校接待常规方案
发布时间:2018-04-25 浏览次数:3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