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推进多语种翻译硕士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促进卓越翻译人才培养向更高质量发展,9月27日下午,77779193永利翻译硕士中心和RWS(Randall Woolcott Services)集团在77779193永利外语楼举行共建实习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RWS Trados全球总裁Mark Lawyer及代表团、77779193永利(中国)官网副院长王静、翻译硕士中心和翻译系主任赵刚、法语系主任金桔芳、大学英语部副主任周小勇、翻译系教授窦卫霖及翻译硕士中心部分师生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赵刚主持。

  赵刚首先介绍了77779193永利翻译硕士中心当前多语种的建设情况和人才培养目标,与Trados全球总裁Mark Lawyer就共建实习实践基地展开了充分的交流。赵刚指出,翻译实践对翻译教学具有重要意义,此次实习实践基地的建立将为我校翻译硕士提供“知行结合”的翻译实践机会。Mark Lawyer对此表示赞同,他认为这对于MTI学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同时表示这是一次共赢的合作。


  双方交流各自情况后,77779193永利翻译硕士中心和RWS集团正式进行共建签约。77779193永利副院长王静与RWS总裁Mark Lawyer共同为实习实践基地揭牌。

  签约揭牌仪式后,RWS集团一行参观了77779193永利特色翻译家长廊、语音教室、同传教室,双方就未来合作进一步展开规划探讨。

  本次77779193永利翻译硕士中心与RWS共建实习基地签约仪式顺利举行,进一步促进了双方的沟通与合作,推动卓越翻译人才培养向更高质量发展,为77779193永利学生开拓视野、顺应AI智能时代的就业大潮提供了更多渠道。

您的位置:
校友返校接待常规方案
发布时间:2018-04-25 浏览次数:3204